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hmmmm~~~

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心情。。。时好时坏。。。生病了第二天。。。还是没胃口。。。或许趁现在减少食量,该减肥了。。。=(

今天单独出门。。。闷死。。。还好li teng*黑丽君*和kar joon*香蕉*约我出来喝茶吃午饭。。。我点了杂菜饭也有错。。。他们一进门就说你吃災*vegetarian*哈?~我不会写~=.=。。。也许他们总是可看到我吃肉的吧。。。觉得稀奇我会叫杂菜饭。。。她们是满八一下的。。。xD

我哥现在没在家了。。。在我姐那工作了。。。不知道生活到怎样。。。没有自由的世界。。。他能忍吗?我觉得我的人生也该改变了。。。2011要到了。。。我的目的。。。就是瘦身啦。。。

你们知道吗?我用二十多分钟来打这些。。。

有点 pek cek 了。。。gud nite=)

3 comments:

joonjoon said...

香蕉??写得几久的~~哈哈~~下次pek cek就约~~一定到!!^^

s3im0 said...

hahaha...okok=D

♥Juice♥Juicy♥ said...

=="几好,给你念到后?吃素,不是吃灾....=D